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爱情女王林妙妙♡除夕妙问妙答♡

♡爱情女王林妙妙♡

知名感情博主,专治无良杂症!

---
妙问:如何阻止爱人天天烧太好吃的菜把我催肥?

妙妙姐!
我是郝眉!KO逼迫我把你的微信删掉!可是,我还是有自主权的,我就是要私信妙妙姐!哼!
妙妙姐,我这次的爱情问题是——如何阻止爱人天天烧太好吃的菜把我催肥?
从平安夜到圣诞节,我每天都在一堆美食中渡过,而KO还在无止境地准备在除夕、元旦一直做菜,妈妈咪亚他烧的菜真他妈太好吃了!怎么办啊?

妙答:告诉他你壮了就可以把他压住,请他务必继续把你催肥。
---
妙问:如何让害羞的学长不停满足我的意淫?

林妙妙小姐,
你好,我是小麦,专业视觉艺术,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对我学长有无法控制的视觉意淫欲望,看到什么装扮穿着,都会想像学长穿上的骚浪样儿,曾经成功让他穿过女式睡袍、黑丝,但我还想他穿维密、护士服、艺妓和服⋯⋯可是学长总害羞啊!有什么办法?
p.s. 学长185,肤白腿长臀翘!

妙答:打一顿屁股,如果不行就打两顿。
---
妙问:如何让有男神包袱的他跟我视频干个爽?

妙妙姐~
我是小卷毛,不是那个国民萌物,真的不是 >,<
妙妙姐,我经常和男票异地,可是他男神包袱有点重,总是不肯跟我视频干个爽,说要摸到亲到,要感觉到我爬到他身上,我也想啊,但不能擅自离开剧组,吥,离开工作团队,有什么妙计啊?

妙答:要不你让他戴个VR眼镜?
---
(没错林妙妙就是在《骨灰级杀人魔》里意图假死的那个网红爱情女王,没看过《骨灰级杀人魔》⋯⋯也没关系_(:D)∠)_)


评论(2)
热度(25)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