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我大佬是个受!》2017年末收到一个小惊喜,虽然没有送到我面前,但是!我自己谷歌到 (๑•̀ㅂ•́)و✧ 湾湾批踢踢有版主在年未po出一张包含20本DM文的书单,上面骇然看见大佬⁽⁽٩( ´͈ᗨ `͈)۶⁾⁾ 惊喜除了被这位版主宠幸,是版主明显有着和我相同的恶趣味!_(:3」∠❀)_ 我常常说,写DM,不过就是把自己的恶趣味写成那么一回事,自己萌的东西也萌到读者就是最大的满足感,有一种有人陪你一起堕落的快感 ✿✿ヽ(゚▽゚)ノ✿

刷到下面的评论,看到有说大佬好虐,不小心掉了几滴眼泪,觉得大佬好可怜,但又对小麦讨厌不起来……啊!好可爱的读者,想抱抱她,告诉她,不小心掉了眼泪的不只她一个 (⺣◡⺣)♡

评论
热度(19)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