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16) 助理的典范

傅叔又耍可爱了_(:D)∠)_卷毛第一个助理出现了,並不是方哥哥⋯⋯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所以当助理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哈,我咋成了国民萌物?这词儿怎么听怎么像是出土文物这一挂的。”

“卷毛,重点!”

小草的微博一直都是他自己亲自处理,因为没出过什么岔子,张暮宁也没怎么管,方元正更加从来不会过问,或是替他出主意,所以当方元正这么主动“指导”自己时,小草不得不疑惑起来。

方元正却自顾自认真地说,“这条热搜有两个重点,一,你是否被《我的良人》剧组欺负了,二,张暮宁是否失职了。”

小草眨眨眼睛,“哦。”

方元正继续指点江山,“张暮宁是想你先主动解释第一点,然后她再解决第二点,当然,她的解决方法一定是向粉丝道歉并且承诺一堆东西。”

小草再眨眨眼睛,“方哥你在干什么?”

方元正假咳一声,“展示我作为你助理的业务能力。”

傅青枫挑一挑眉,转身回自己房间补眠。

“傅叔,”方元正用喊的,“卷毛可能需要利用你一下!”

“方哥……”小草轻叹一声,“你是不可能成为我助理的。”

方元正完全不管小草泼的冷水,捧起小脸蛋脸轻吻一下,“乖,躺下休息一回,你差不多三十个小时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无视小草脸上那无奈的神情,方元正把他的卷毛狗抱起放平在床上,“你是一个小明星,该享受一下明星凡事假手于人的生活,嘘……不许反驳,是不是不听主人的话了?”

小草嘀嘀咕咕地吐槽,“所以究竟我是明星还是宠物……宠物明星吧?都被叫国民萌物了,国民萌物神他妈就是一只宠物明星……老子的鸡鸡都白长了……”

方元正笑着开始在笔电上替小草发微博——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没事,昨天晚上突然连系不到小叔,家里没人我怕他出事了,匆匆请求导演让我漏夜飞回家,心神不宁又走得太急,把手机落在剧组里,幸好最后是虚惊一场,小叔没事,明天暮宁姐就陪我回剧组了,《我是良人》已经拍了三分之一,我必须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前辈对我的包容和指导,能参与这部戏真是我的荣幸!我会继续努力!小米粉们也要加油啊——夏天了,加油去玩吧!”


一条微博,不但让粉丝不再骂张暮宁,更让剧组添上温情的形象,翌日小草带着傅青枫烤的小蛋糕回到剧组,大家笑脸相迎争相来吃,人人热情地挠挠他的卷毛问候他,忽然之间,没有人再把小草当成外人。

小草亲自给徐步和胡子导演送上小蛋糕,“我小叔亲手烤的,超好吃!”小草笑容可掬地说,徐步和小胡子瞥见张暮宁拿着手机在侧拍,立马笑呵呵地打开手上的小盒子,然后脸上同时楞了楞,接着又同时响起假笑声,“行行行,等会儿吃,替我们谢谢你小叔,真乖……”

张暮宁把照片发到经纪公司的官方微博,小草再转发并加上文案“谢谢导演和徐叔的照顾!”

收工后和方元正通电话,方元正说傅青枫看到那帧照片时脸上出现一抹诡异的微笑,“我几乎没见过傅叔笑,他一笑,感觉有点恐怖……”

小草哈哈哈地笑个不停,方元正沉吟起来,“卷毛,盒子里装的什么?”

“巧克力蛋糕呀。”小草拔高声调搞怪地说,“各~位~观~众!隆重介绍S市卖你甜点喂你毒鸡汤只此一家傅小叔亲手烤制——登登登登!一坨屎巧克力小蛋糕!”

方元正,“……”

小草轻快地唱着,“请他们吃屎!请他们吃屎!请他们吃屎!Yo Yo Yo!!!”

“没想到傅叔是这么幼稚的大叔……”

小草继续轻快地唱着,“Yeah Yeah Yeah!!!”


张暮宁说是说在没请到助理二十四小时贴身照顾小草前,由她亲自带小草,可她待在剧组三天便撤了,临走前把公司里本来负责照顾另一位女艺人的助理暂时调到小草身边,小草知悉张暮宁的调配后吓得连连拒绝,怎么可以用别人的助理,会被怼死的!

“放心,我说可以就可以。”张暮宁也学起大家那样挠挠小草的卷毛,“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小草比前来报到的马露露更忐忑,这下惨了,必定被大家在背后说自己搞了一出夜哭机场,就把别人的助理据为己有,直到马露露跟他说,她的主儿暂时息影了,本来她是要被张暮宁送走的,幸好小草忽然需要助理,她才不至于失业,然而这也只是急就章安排,因为张暮宁一贯的原则是助理必须和艺人同一性别,所以她最终要不要打包走人,就看那位女艺人回不回来,或是有没有其他女艺人需要她。

小草不敢问详情,怕涉及别人的隐私,但马露露却顺口溜出,“怕是不会回来了,都怀上了。”小草一惊,让马露露不要说下去,可是马露露满不在乎地说,“大家都知道了吧,这种事情传得最快。”小草心里妈卖批,他原本就不知道好不好,嘴巴那么大怎么可以当助理?

然而小草很快便知道马露露作为一名助理的优点——她可真是一点脸也不要的!

马露露身材非常壮硕,目测165公分高,接近70公斤重,每天开工她都揹着一个特大的包包,俨如一台流动人肉杂货店;馋了吗?给你多达二十款零食的选择!热了吗?由人手替你扇风,到拿着小型电风扇绕着你吹,到直接拿冰袋替你敷脖子,困了吗?便携式折叠椅唰的一声打开,你坐下她还替你打伞遮荫……如果这些都不算啥,马露露的招数还有——

有一次小草穿好整套白衫白裤白鞋子,却要横跨一条水沟到对面就位,马露露一声不吭就把小草打横公主抱抱起来,小草还在惊呆中双脚已经安全着地身上滴水不沾……

又有一次小草被穿着皮靴的蓝喆无情力踩了一脚,脚趾头瞬间充血肿成蓝紫色,还要忍着痛拍了一天戏,马露露逮到两个小时空隙时间,把小草背到医院去,医生说要替他放血,刀还没下小草已经几乎吓尿了,马露露毫不犹豫伸出胳膊说,“痛就大力咬我!”就在小草被雷到一脸不置信时,医生手起刀下,小草像猫那样长喵了一声,一滴眼泪滴答滚到脸蛋上,完事!

马露露待在小草身边三个月后,小草终于忍不住问她,“当贴身助理都得那么拼吗?”

显然马露露并没觉得自己拼,她愕然地说,“这三个月简直是我职业生涯里最休闲的三个月!唉,为什么我们家小卷毛不是女的呢,从没伺候过这么顺毛的艺人,没脾气,逆来顺受⋯⋯”

小草怀疑马露露是在拍自己马屁,便把问题换一换,“所以当助理的首要条件是什么?像你那样什么粗活都不怕干吗?”

“首要条件是长得不好看!”马露露笑着说,“经纪人和明星们最怕当助理的暗藏一颗当明星的心,像我这种又胖又丑的就是助理的典范!”        

评论(2)
热度(10)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