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21) 主仆游戏

 唔⋯⋯这“游戏”怎么玩呢?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那就要被我潜规则喽。]

“主仆游戏,你扮演主人,我扮演仆人,谁先破功谁就算输了,输的那一个要接受大惩罚!”

“……”

“你猜,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


小草阖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慢慢的,脸上出现一抹微笑。

是我方哥没错,味道是一样的。

小草bling的一下张开眼睛,“不要以为你穿这么挫就可以骗到我,我可是你的卷毛狗,你的味道____”方元正一把捂住小草的嘴巴,大手掌把半张小脸都遮住了,剩下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着。

“游戏已经开始了。”方元正轻声说,“我是你的阿正,记住了。”说罢才缓缓松手。

小草立刻说,“现在又没有其他人!”

“嘘。”方元正皱皱眉头,“一旦在外面游戏自动进行。”

小草泄气了,人家三个月没亲近过你,都只有我们两个了,还要装。

哎,等一下……

小草假咳一声,“那个,咳,阿、正。”

方元正一怔,立刻半跪在小草跟前,高大的他这样一蹲,刚好和坐着的小草平视,“什么事?”

“暮宁姐要我搬家,她有交带你这件事吗?”

“有的,房子已经打扫干净,马露露前几天替你置了基本日用品,就差回旧居收拾行李___”

“先不收拾行李了,直接去新房子看看。”

终于轮到方元正迟疑地眨了眨眼,“现在?”

“对!现在,立刻,Go!”

小草眯了眯眼,笑得坏坏的。

方元正顿觉第一天的助理生涯已经……暗涌重重!

小草还得意地补刀,“想正式成为国民萌物的助理吗?”方元正不得不点头,小草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凑到方元正眼前说,“那就要被我潜规则喽。”

方元正,“……”


“惊喜”不嫌多,当方元正把媬母车开到小草眼前时,小草几乎惊呼“方哥你考到驾照了!”坐到车里时,小草扑到前面撒娇说,“我想坐副驾,我要看你开车!”

方元正扭过头来,以阿正的语气温柔地说,“小主请坐好,系好安全带。”

小草气得牙痒痒,“干嘛叫我小主!咱们现在演民国戏吗?”

“阿正”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继续温柔着,“后面有一个黄色盒子,里面有你喜欢的巧克力和奶酪蛋糕,保温杯里是热可可,天气冷,喝点暖暖胃。”

小草觉得自己快要气得鼻孔喷出烟来了。

媬母车向着小草不知道的地点开动,小草只顾盯住方元正的后脑勺,看着他娴熟地把车开到他们的新居,就再也气不动了。

我方哥本来是要当科学家的,现在却替我开车……

新居在偏离市区一个新开发小区,确实比旧居保安严密得多,一层两户,而小草即将迁入的十二楼,另一户还是空置着,方元正拿出钥匙,小草紧随其后,正当小草数算着还有多少步就能踏入屋内关上大门,方元正扭头和他说,“我先进去,你在这里等着我。”

“为什么?”

“我得检查一遍。”

“吓?”

方元正从兜里掏出一小包麦丽素塞到小草手里,“十分钟。”

“那、那大门能敞开吗?”

“嗯?”

“我想看着你。”

方元正笑了,小草赫然发现,无论方元正顶着多丑逼的发型、脸上轮廓被多少肥肉填平,他的笑容仍然是这么让人着迷。

“嗯,可以。”方元正把小草身上的羽绒衣拉严密,“等我。”

小草依偎在门框上,看着方元正走进陌生的屋子里,敞亮的空间窗明几净,布置简洁,小草不知道方元正要检查什么,只见他都往角落缝隙里看,连挂在墙上的电视屏幕边陲也不放过,客厅绕了一圈后又走进浴室,再把三个房间巡回看一遍,最后把全屋的窗帘都拉密笼,才回到大门前,“行了。”


簇新的房子,大门关上时只有轻轻嘚的一声,门锁上的一刻,小草和方元正都静了下来。

两个人就这么站在玄关,大概是有太多话想说,一时之间不知道从何说起。

最后,还是小草扑进方元正怀里。

彼此的羽绒大衣磨擦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方元正怕手掌太冷,不敢不理不顾就摸上小草的脸蛋,只环着他的肩膀,小草紧紧抱着方元正,头埋在他的脖子上,但隔了几层厚衣服的拥抱就像揽住一只立起来的吹气娃娃,小草咕囔着“门关了,锁好了,没有其他人了……”

“嗯……”方元正的姆指游移到小草的后脖子上,一下一下摩挲着,“你可以潜规则我了。”

方元正一把将小草横抱起来,小草只管圈住方元正的脖子,看着那刮得一点胡楂也不剩的下巴,和那管抵着黑框眼镜的毕直鼻子。

把人放下在大床上,方元正半跪下在床边,小草翻身趴着,扭头看着这副既熟悉又陌生的脸,方元正微微垂了垂头说,“吓到我的卷毛狗了。”

小草坐起身来,把方元正脸上的黑框眼镜摘下,方元正视力正常,眼镜是平光的,就为了遮掩他那双深邃的眼睛,小草捧起他的脸,低头吻到他的唇上。

憋了那么久,小草内心激动得无以复加,但他吻得很轻,仿佛方元正是一只易碎的玻璃花瓶,稍稍用力便会粉碎。

滑嫩的嘴唇琢着吸着,小草解开方元正的薄羽绒外套,“这么冷,你穿太少了。”

方元正自嘲地说,“没事,脂肪能御寒。”

外套下是那件格子衬衫,小草一拼替方元正脱下,剩下贴身的白色圆领T恤,小草从肩膀顺着摸到胸前,然后像和一个惊慌的小朋友说话那样温柔,“我要像从前一样,从头到脚把你摸一遍。”

评论(3)
热度(11)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