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短耽/九十年代/少年爱】❄️吻别❄️⑤ 吻别

与其两个人一起下地狱,不如由他一个人承受。

【预警:虐心、BE!】

吻别① 吻别② 吻别③ 吻别④

⑤ 吻别

那家伙的妈妈闯进自己家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

对于和他的种种可能性,傅青枫没少幻想、猜想、臆想,但无论他把两个人的事情想得有多坏,也从未想过,原来和他已经再没有见面的机会。

原来昨晚送他到那扇铜板门前,看着他轻手轻脚推门进屋,已经是能看到他的最后一眼。

原来他借着把书包挂回自己肩上的瞬间,把嘴唇印到自己的唇上,这个根本称不上是吻的吻,就是他们的吻别。

这样的分别,多么仓猝,多么敷衍。

那家伙的妈妈理直气壮冲进傅青枫的房间,什么也没说,抄起靠在墙角的椅子,劈头就砸下来。

傅青枫连惊吓的时间也没有,本能地抱着头蹲下在墙角,椅子翻倒,击出轰然巨响,然后傅青枫才在看的书、做的作业、小书桌上的计算机、钢笔,通通被砸到他身上。

小房间乱成一团,不但他妈妈,自己的父母都冲进来了,吼声震耳欲聋,“谁生出你这么烂的孩子!”“傅太太,你咋养了个畜牲!把我儿子带歪到什么田地你知不知道?”“傅先生,你生了个儿子,不去追小姑娘,天天来搞我儿子!”

傅青枫的父亲一把将自己儿子拽起来,眼中带着的怒意让傅青枫觉得下一秒钟自己就要被父亲杀掉了,巴掌一巴接着一巴扇下来,嘴角破了,淌出血来。

“我跟你们说,这事没完!星期一我就去学校把你们养的这只畜牲捅出去!”

大人们激烈地争吵起来,傅青枫全身发抖,脑海里能想到的只有一件事……

他有没有事……

他有没有事……

他有没有事……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妈妈会知道他们的事,这些傅青枫都没办法顾及,他满脑子都是那家伙被他爸爸打骂、禁锢的画面,想到他单薄的身体,他胆小,他一直依赖自己……与其两个人一起下地狱,不如我一个人来承担……

“和他没关系的……”傅青枫哆嗦着说,“是我……我喜欢他……他只是……把我当……好朋友……”

这大概就是他妈妈要听到的话,无论真相是什么,她要的就是明面上自家孩子的纯情无辜,傅青枫看到她脸上掠过一抹满意的神情,非常隐晦,一闪而过。

很奇怪,傅青枫的父母并没有替他辩护什么,就像一条绷紧的弦线突然断了,他和父母之间的连系,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很突兀地……断了。

“我把话撂这里,”他妈妈把房间里的人扫视一遍,“如果这只畜牲再出现在我们家门口,再出现在我儿子学校里,我保证,全学校、这街坊四邻所有人都会知道你们养了一个多么恶心人的畜牲!”

他妈妈离开了,寂静倏然包围着狼籍的空间,傅青枫耳边响起低低的耳鸣声,不知道是因为耳朵被打坏了,还是寒冬里依旧有蝉鸣,他父亲转身回到房间里,背着房门坐在床沿,不愿看他一眼。

傅青枫跪到地上,看着那本被丢到一角的数学作业,星期一不能再把作业给他抄了。

他以后,能自己写好作业吗⋯⋯

评论
热度(9)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