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26) 啵一个

抱歉最近更新不太稳定,我会尽量码快一点 >3<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22) 潜规则 (23) 过客 24) 大姨妈 (25) 好莱坞

(26) 啵一个 [小卷毛形象再好,都经不起这样折腾。]

方元正怒刷蓝喆的资料,官方的、微博上的、粉丝群里的,还有,黑粉群里的。

蓝喆,22岁,186 ——

“186?”方元正鼻孔哼气,“我186,他才到我耳朵吧?”

小草从后箍住方元正的脖子,“我的官方资料还180呢,娱乐圈用的是另一把尺,如果我方哥当明星,官方资料至少写190。”

“你177又不丢人,让张暮宁改回去吧。”

“我改了,站在我旁边的人咋办?”小草绕到方元正前面,跨坐到他大腿上,“都上了同一条贼船,不能自命清高的。”

“身高体重这些都算了,他要炒CP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这是合作伙伴的态度?这是以大欺小,逼良为娼!”

小草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安抚方元正,嘴唇翕动着想找合适的话,方元正轻轻捂住小草的嘴巴,“我不是吃醋,你又不是喜欢上他,我不至于吃这种没事找事的醋,我气的是他利用你,做的是对他有利却对你有害的事!”

在蓝喆的黑粉群里,流传着《浪荡之城》是他背着经纪公司私下接的活,有说蓝喆认为经纪公司剥削他,自行和这边剧组谈了更优渥的条件,有说他拍完《我是良人》后根本已经被经纪人冷冻了,他按奈不住,冒着被提告的风险接下这部戏,至于为啥被冷冻,黑粉们众说纷纭,与助理密谋脱离公司自行成立工作室已经是比较正路的说法,有些黑粉咬牙切齿说他骗尽同公司女艺人的感情,而且不但骗色还骗财,有些黑粉更打着暗语说他涉毒。

当蓝喆的粉丝群为爱豆终于担起男一大旗而在微博上奔跑控评时,他的黑粉群嗤之以鼻地倒数他的大限日期——


“这渣男终于到头了,只能捞个抄击剧执三摊男一,打肿脸充胖子,自我麻醉自己是大明星。”

“人贱则无敌,到时候被经纪公司提告,他就把自己卖出去呗,毕竟小鲜肉啊,总有基佬金主要的。”

“看到他一个劲儿和小卷毛炒CP真是恶心死了,急着要热度简直饥不择食,那些吉草CP粉到底知不知道有多少女星为他打过胎?多少粉丝被他骗过炮?”

“小卷毛这是被坑了吧?我看他是被渣男摁住搞了,他的微博回应其实超敷衍,CP粉自我高潮而已;那个张暮宁就没安过好心,这小孩没后台,听说是个弃婴,被人捡来养的,上次被掉到《我是良人》那个淫窟,这次就换成《浪荡之城》这个贼窝,小卷毛形象再好,都经不起这样折腾。”


《浪荡之城》开拍一个月,几乎天天都是动作戏,小草应付拍摄已经耗尽体力,实在没有精力和方元正一起刷蓝喆的黑料,他伏在方元正的肩膀上慵懒地说,“很多黑粉都是从真爱粉进化而来的……我应该很快也有黑粉群了,又拍抄袭剧又炒假CP……”

方元正拍拍小草的屁股,“乖,快上床睡觉,没多少时间睡了。”

小草却动也不动,声音开始变得黏黏糊糊,“这样睡就好了。”方元正把人抱起来,小草在方元正脖子上磨磨蹭蹭,“炒他妈CP真是烦死人了, 一天到晚黏在我身边假惺惺……”

清晨五点小草又被方元正抱到浴室,还在睡梦中的小草,像个洋娃娃被方元正搓来搓去,拽下裤衩嘘嘘,放在马桶上刷牙洗脸,再拖出去换衣服,方元正自己匆匆拾掇一下,回头小草已经大字型躺在床上再睡他的回笼觉,看见这样的小草,方元正真想把他的卷毛狗缩小,放进口袋里让他好好睡上几天几夜,蹲下在床沿,替他套上袜子穿上鞋子,小草才迷迷糊糊地咕哝,“我不是这么懒惰的……就是我的阿正把我惯坏了……我绝对没有让马露露把着我的鸡鸡嘘嘘……”方元正噗哧一声笑出来,兜着小草的咯肢窝把他拽起来,“半睡半醒还懂得叫我阿正,来,啵一个。”

小草咯噔一下,立刻清醒了,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你说什么?”

方元正一脸茫然地反问,“嗯?没说什么啊。”

“你明明说啵一个!”

“没有呀。”方元正全盘否认。

“有!”小草整个人跳到方元正的背脊上,“哈哈哈哈哈!我方哥居然卖萌!我方哥说啵一个!啵一个!啵一个!”

元气被刺激回来了,坐在化装间整妆的时候,小草犹自洋洋得意地做着“啵一个”的嘴形,方元正自动无视,出去替他拿早饭,刚回来把肉丝粥油条放好,想起今天小草要吊一天钢丝,喝粥要频频上厕所不方便,又出去替他拿包子,化装姐姐看见方元正进进出出,一边在小草脸上画妆一边忍不住说,“卷毛,你那个助理真的挺好呢,一个大男孩那么细心,话不多但一看就知道是个醒目仔,就是胖了点,穿衣品味差了点,还有还有,你怎么不叫他理个正常点的发型?其实我看啊,他减减肥换个发型应该挺好看的,至少身高摆在那儿。”

小草笑眯眯地说,“啵一个!”

“啧,咱们卷毛学坏了,会调戏人了。”

“想跟谁啵一个啊?”

大好的气氛,被突然在镜中出现的蓝喆一秒破坏。

蓝喆哈腰看着镜中的小草,痞嘴一笑再凑到小草耳边噘起嘴巴说,“哥给你啵一个!”说罢发出“啾”的一声,小草瞥见蓝喆的助理又在后面拍照,眉心一蹙,化装姐姐连忙说,“都等着你呢,快去上妆。”

方元正端着热腾腾的包子踏入化妆间,恰恰把这一幕看在眼里,蓝喆嬉皮笑脸地挺直腰杆,打个哈哈转身走出小草的化妆间,跟方元正擦肩而过的时候,眼角往方元正脸上一瞟,方元正没正眼瞧他一眼,迳自拦住蓝喆身后的女助理,沉声说,“刚才那张照片删掉。”

女助理一怔,瞄了瞄她的主,蓝喆却充耳不闻,大踏步走出化妆间,女助理咽了咽口水,方元正倾身附在她耳畔说,“我也拍了一张照片。”

气氛瞬间僵了。

女助理错愕地看着方元正,方元正平静地说,“我拍了你拍他俩照片的照片。”

或许方元正一直都表现得竞竞业业,女助理没想到会被这样的小人物威胁,完全反应不过来,方元正接着说,“以后我就盯着你,你每拍他们一张照片,就有一张我拍你拍他俩的照片,备个份。”

评论(1)
热度(7)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