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31) 打脸

卷毛本毛不能编辑卷毛的讯息 _(:D)∠)_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22) 潜规则 (23) 过客 24) 大姨妈 (25) 好莱坞 (26) 啵一个 (27) 坏心眼 (28) 自负 (29) 小雏菊 (30) 思量 

(31) 打脸 [你自己也享受了炒CP的好处就别又当又立。]

因为小草的“配合”,吉草CP粉的数量迅速壮大,《浪荡之城》杀青庆祝活动上,吉草CP粉不但承包了全场食物饮料,花篮、易拉宝多得像庆祝店铺开业,礼物更是塞满两人的媬母车。

小草不止一次暗叹CP粉的雄厚财力,那些送给他和蓝喆的情侣装,全都是他不懂得念的国外名牌,有一次他甚至收到一对接近七万块的万宝龙手表,吓得他赶紧在蓝喆没发现前让方元正送回粉丝手里,并夹了张纸条严肃地表示不许再送他们任何贵重礼物。

戏杀青了,小草暗戳戳倒数跟蓝喆“分手”的时间,一般来说杀青一部戏后,张暮宁都会给他休假,这次小草跟张暮宁请求两个月假期,计划和方元正、傅青枫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小草想得可美了,带着小叔,不但能治治他说话机能退化的毛病,还不怕被人拍到只有他和方元正的照片,而在旅途期间,他将不停发照片,把他“真实”的生活放大给大家看,洗洗一众CP粉的脑袋瓜,希望她们赶快出戏。

小草预计傅青枫一定别别扭扭,说没兴趣、要开店什么的,他和方元正说,咱们要狠心,把小叔架上飞机!然后凑到方元正耳边细语,“我小叔接近四十岁了还没坐过飞机,你不要拆穿他啊。”

方元正不忍心扫兴,但觉得休两个月假实在有点痴心妄想,只好拐个弯说,“你丫真是电视剧拍太多了,以为去旅行就是今天买张飞机票,明天潇潇洒洒上飞机?签证呢?”

小草一呆,“我果然是个草包明星……”

方元正把人抱住,“不出国,咱们带小叔去三亚好不好?”

三亚可以去,但蓝喆甩不掉。

张暮宁打算签下蓝喆。

简直了。

“他不是还有合约纠纷吗?”小草不想显得太过介意,但实在掩藏不住烦躁,“还听说他想自己开工作室。”

“开什么工作室,他有资源么?这事现在还没成,要看他能不能顺利解约,你和他合作过两部戏,粉丝又萌你们的CP,我就先和你说说,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要放心里知道吗?但我们公司的确缺一个像他这种带点叛逆形象,可塑性又高的艺人,大老板也蛮喜欢他。”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如果小草还叽叽歪歪,就是不会做人了。

只能再次先解决眼前问题,“暮宁姐,那个吉草CP,我……”

“我知道。”

“啊?”

“你觉得尴尬。”

尴尬?老子还会尴尬?是恶心好不好!

“这种玩儿,”小草卯足劲儿装作对自己的事业前途很忧心,“始终违背主旋律,不是吗?”

张暮宁笑了,“咱们家卷毛长大了,懂得考量自己的前途,刚签约的时候你还怕十年太长,想挣点快钱就不干了,现在做出兴趣来了对吧?知道要保护自己的羽毛了。”

小草心里妈卖批,脸上不着痕迹地说,“对蓝喆也不好吧……他已经是男一了,卖腐会显得他格调不高。”

张暮宁暗暗纳罕,没想到小草会直接用“卖腐”这个贬义词,这是变相迁怒蓝喆的意思了。

虽然蓝喆有一堆问题,但他确实长了一张男主角的脸,这是张暮宁麾下艺人所没有的,无论是小草抑或是当年校园侦探剧里的主演,要不看起来太稚嫩,要不外型的局限性太强,其他常合作的男一演员,全都已经有自己的工作室,眼下蓝喆急需泊个新码头,善于抓住时机的张暮宁,认准这是谈条件的最佳时间,因为现在的自己,俨然就是他最顺手的救生圈。

“不用担心,蓝喆也不笨。”张暮宁不跟小草打哑谜了,毕竟小草从来没有在她面前装过自己是天真小白兔,“他心思是有点歪,如果真签了他,我自然会控制他,但是,你也不可以否认CP粉的力量,她们有钱有时间,组织能力强,你以前从未上过明星势力榜前五十,但现在你自己也看到。”

说来说去就是钱。

明星势力榜也好、什么捞什子野榜也好,粉丝花钱花时间日夜不停歇狂刷一堆榜单,为的是向媒体、广告商显示自己爱豆的流量值,像小草这种不可能用牛逼演技闯出一片天的艺人,走流量几乎是唯一防止自己糊掉的生存技法。

张暮宁的话说得很白,你自己也享受了炒CP的好处就别又当又立。

小草闭嘴了。

他赫然想起他也曾经跟方元正说过类似的话,177身高谎称180, 不行改的,改了那个站在自己旁边的180谎称185怎么办?同在一条贼船上,不能自命清高。

一种打脸的痛感笼罩着小草,就算傅青枫以不阻止方元正替他买机票来表示同意收店一个星期和两个小屁孩去三亚,小草也无法高兴起来。

和方元正说好一起收拾行李回家,小草却呆呆地坐在笔电前,看着自己的百度百科页面。

中文名:姚小草

外文名:Yao Xiao Cao

别名:小卷毛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盯着180这串数字,小草在触空板上的手指缓缓蠕动,最后把鼠标指向页面顶端“编辑”的指令上。

指头一摁,触空板上传来清脆的“嘚”一声,一个提示窗口猝然在小草眼前蹦出来。

小草定睛一看,窗口的标题是——对不起,你暂时没有权限编辑该词条。

“我⺾!⺾⺾⺾!”

方元正正在衣帽间收拾衣服,听到小草没间断地⺾⺾⺾,奇了怪了,到房间一看,只见小草两只手在自己的头顶上抓呀抓,把一束束卷曲的头发拉扯得直直的,方元正急匆匆问,“什么事?”

“我⺾!我居然不能编辑自己的资讯!”

“吓?”

“这什么世界啊?我是小卷毛本毛但我不能编辑小卷毛的讯息?我要疯了呀呀呀!”

方元正走到小草身边,弯下腰细阅笔电屏幕上那个方块窗口上的文字,然后按下“确定”。

窗口消失了,屏幕上再次显示小草的百科页面,方元正一直不太喜欢页面上采用的照片,修得太过了,像个假人。

有点胖的手指在触控板上滑了滑,鼠标走到右上角小草的帐号上,摁一下,方元正选择“退出”,小草叹一口大气,以为方元正要他离开电脑,扁起嘴巴准备顺势作一下,没想到方元正随即用自己的帐号登入,然后鼠标再次移到那个“编辑”的指令上,又一声清脆的“嘚”声——

“我靠……”小草看愣了,“方哥你的帐号有编辑权限!”

方元正淡然地“嗯”了一声。

小草彷佛看见昔日学校里的男神回归了,“为什么?”

“我很久以前已经常常编辑科学词条,累积了足够的通过率。”

小草捧着脸蛋,两眼发光地看着方元正的侧脸,“好厉害啊……帅死了……”

方元正终于撇嘴笑了笑,“改好了。”

犯花痴的小草金鱼脑袋上线,傻痴痴地看着方元正,“嗯?”

方元正没好气地捏捏小草的鼻子,看着他痴迷自己的眼神,哭笑不得地挠着他的卷毛说,“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我的宝贝可以选择不呆在贼船上。”

评论(2)
热度(5)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