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33) 变了

这圣母有小_ _ 的?_(:D)∠)_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22) 潜规则 (23) 过客 24) 大姨妈 (25) 好莱坞 (26) 啵一个 (27) 坏心眼 (28) 自负 (29) 小雏菊 (30) 思量 (31) 打脸 (32) 毒小叔

(33) 变了 [我变得更懂得怎么爱你。]

傅青枫说的,其实一直压抑在小草心里。

那一次拿到《浪荡之城》剧本后发现是抄袭剧,小草便第一次感觉迷茫,觉得本来已经是卖虚假形象的自己拍一出抄袭剧,是对粉丝的骗上骗,也因此把自己为了自保而没有踢爆徐步的纠结一拼告诉了方元正。

小草一直抱持同在一条贼船上的观念,一直理解自己并不是一个要在演艺圈追梦的人,而是非常实际地赚够钱就走,和粉丝之间的关系也是简单的买卖关系,感觉自己心情变得复杂后,他选择更认真地学习演技、克服自己各种弱点,希望给予被自己欺骗的粉丝一点补偿。

虽然方元正私下希望小草能有选择不跟坏人同坐一条贼船的资本 ,但他从来没有否定过小草的想法,没有人规定人必须要有远大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目标,这目标可以很小,可以很自我,只要不是以损害别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没有人有权判断这是错的。

那次,当小草把纠结的心情告诉方元正,方元正就说,“底线,总有底线的。”

守住底线就好。

只是人始终活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环境下,总有人一再来挑战你的底线。

这边厢拿出更扎实的演技回馈粉丝,那边厢又有人来拉你一起炒作,拒绝吗?把你的脸都划破。

方元正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在娱乐圈里混,或许他把爱情看得很重,太重,以至于把小草的梦想当成了自己的梦想,在这个圈子里,他的眼界缩得很小,小得只剩下小草一个人,陪伴他、保护他,成为了方元正现在生活里的唯一,那个凡事据理力争的少年,见识了现实世界,一个就算你不犯人,人也会来找你麻烦的世界,一个不能单靠把事情做好便能活得自在的世界,一个看似必须妥协将就的世界。

骄傲的学霸学会了生存之道,对付小人不能走正路,对付流氓的方法是自己也耍流氓。

本来只是改变外型,渐渐也改变了信念。

曾经的倔强,只留给深爱的人。

⭐️(33) 变了全文链接

评论
热度(7)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