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42) 反了

我是“反卷复蓝”群的中坚分子 _(:D)∠)_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22) 潜规则 (23) 过客 24) 大姨妈 (25) 好莱坞 (26) 啵一个 (27) 坏心眼 (28) 自负 (29) 小雏菊 (30) 思量 (31) 打脸 (32) 毒小叔 (33) 变了 (34) 死肥仔 (35) 谁怕谁 (36) 八卦 (37) 仆 (38) 忏悔 (39) 滾蛋 (40) 形单影只 (41) 回来了

(42) 反了

究竟自己这样看着方元正多久了?一分钟?还是已经盯了十分钟了?

不行,得赶快收拾场面,现在这样完全违反严格遵守了七年的规则 —— 不和方元正同时出现在公众场合、不让任何人把自己和方元正的关系往那方面想、不和方元正留一张合影以免被拿来做文章……反了,全反了。

这里是机场大门口,至少有几十对、甚至上百对眼睛看到方元正抱着自己,而自己又盯梢着他挪不开眼睛,粉丝必定拍了很多照片,这些照片必定会被疯传,不,不是因为自己是个小明星,而是因为、因为方元正太他妈帅了!!!

带着自然绉褶的纯白色薄麻质衬衫,服帖地包裹着里面约隐约现的胸肌,方元正比念大学的时候更瘦了,但是肌肉线条却比从前更明显,紧致而微隆的胸部,膀臂上的三角肌,居然都能透过衬衫显现出来。

还是说,小草迷糊了,自己用眼睛把方元正剥光了?

小草看见方元正正看着自己微笑,炎夏的大太阳像是不停歇地往他身上灌注能量,那笑容带着秘密被捅破后索性豁出去的坦然,干净的下巴、俊俏的脸庞、毕直而英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睛,方元正本来的样子明明早已深深烙了在自己脑袋里,可是现在却有一种仿佛才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感觉,让人满心欢喜,又让人害羞忐忑。

围拢着两个人的粉丝在喊“卷毛!卷毛!”“卷毛,这是谁啊⋯⋯”“妈呀,也太帅了吧!”

有几个粉丝从远处跑回来,挤进人堆里,按着胸口喘着气说,“追不到……分散跑掉了……”


“卷毛,那是蓝喆的毒唯!”

“我在接机大堂的时候就感觉到气氛怪怪的!”

“对对对!她们都是生面孔,黑着脸,闪闪缩缩的!”


小草努力把注意力扳回粉丝身上,当他转向她们的时候,才瞥见方元正身后有一个塑料水瓶横躺在地下,瓶口流出的白色液体沿着地上砖块的缝隙散开,形成了一个奇异的线型图案。

小草想要绕过去看看那是什么,被方元正和粉丝们拦住了。

“别碰,是油漆。”方元正把小草拉回身后,“闻不出来吗?”

两分责备,八分保护,这满满的宠溺气场,又让粉丝们骚动起来。

有听觉灵敏的粉丝看向同伴,满脸疑惑地说,“你们觉不觉得他的声音好耳熟……”

这一场小骚乱,来自某些毒粉蓝混进了米粉里,想趁着小草孤身一人时给点“颜色”他看,这些粉蓝都称小草为白莲花卷,她们准备了一瓶白色油漆,要小草狼狈难看,不过这些妹子全是杂牌军,没技巧,胆量也没她们自己想像的大,一直不敢出手,等到小草走到机场门口,眼看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领头的那个女孩才慌忙掏出她们的“凶器”,没想到才扭开瓶盖,一个大帅哥突然扑出来,抓住她的手腕一扭,妹子尖叫一声,瓶子滚到地上,小草此时刚好转过身来,方元正情急之下一把将人抱住,挡开溅起来要沾到他身上的油漆。

结果那些白色油漆溅到方元正的牛仔裤上,歪打正着让方元正添了点痞帅味道。

有些米粉开始把“凶案现场”拍下来,方元正则问其中一个妹子有没有塑料袋子,妹子受宠若惊地往自己的包包里掏,估计方元正问她要钱包,她也会二话不说掏出来双手奉上,可惜她包包里没有塑料袋子,掏了老半天,另一个妹子已经把一个塑料袋递到方元正面前。

“谢谢。”方元正微笑答谢。

妹子们觉得她们要昏倒了。

方元正把塑料袋套在手上,蹲下身拿起那瓶白色油漆,再把塑料袋反过来绑好,几下动作,潇洒利落,当他把垃圾拿到远处的垃圾桶时,粉丝们除了再三和小草确认他没事之外,都禁不住追问他这个从天而降的帅哥究竟是谁。


“这我、我朋友呀。”小草只能这样说了。

“卷毛是不是不知道他会来接你?”一个妹子笑咪咪地说,“他是不是悄悄地跟在我们大队后面,要给卷毛你一个surprise?”

“可是我总觉得他的声音很耳熟,你们真的不觉得吗?”那个拥有灵敏听觉的妹子再一次说。

“不是,不单是耳熟,我觉得他还很眼熟!”一个戴眼镜的妹子语焉不详地说,“真的,但是我又说不出在哪里见过他……”

“哎呀,你这是帅哥脸盲症!全天下帅哥都长一个模样,就是——帅!哈哈哈!”一个胖胖的妹子特有道理地说。

“但他是超级帅!”戴眼镜的妹子感觉自己词汇贫乏,怎也表达不出她的真实感受,只能一直重覆帅、帅死了、帅惨了……


小草看着粉丝们被方元正迷得晕头转向,一种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那时他们还在念书,学校里的女同学,每天都孜孜不倦地讨论方元正,他们就快相识十年了,很多事情好像都变了,却又有一些东西从来没有被撼动过。

例如方元正那招人的外型。

又例如,方元正那一颗誓要护住自己的心。

节目组安排来接小草的车姗姗来迟,上车前,小草嘱咐粉丝,今天蓝喆毒唯的事情不要发到微博上,米粉诧异地大眼看小眼,小草俯身在她们耳边轻轻说,“要让他彻底凉掉,掀不起一点波澜,懂吗?”

“啊……明白啦!”能和爱豆并肩而行,让米粉倍感荣幸,看见有这么一枚大帅哥空降到爱豆身边,更让米粉倍感……骄傲!

方元正和小草一起上节目组的车,开车前还跟米粉挥手道别。

车门“嘭”的一声拉上,小草憋着太多问题,一时之间无从问起,看到方元正和他的粉丝挥手,终于忍不住捏了捏他的大腿说,“你这是在捉弄她们完全认不出你,嗯?”

方元正抓了抓小草的手,笑得一脸得瑟。


“你究竟干什么忽然出现?”

“我才不是忽然出现,咳,我是“反卷复蓝”群的中坚分子,马甲“吉吉是我的命”。”

“……”

“她们上星期开始策划今天的事,我必须来看看她们的实力。”

“你你……你这半年都在做什么?怎么都不告诉我……”


方元正斜睨了小草一下,那眼神道尽了“你那么忙又那么投入工作还有时间听我说吗”,小草迅即萎了,可在车里又不能立即耍上几招把人哄好。

方元正挑了挑眉,“想把我甩掉?没那么容易,嘿。”  

评论(1)
热度(3)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