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再续前缘/原耽】💞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⑥

前缘《吻别①-⑥》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⑥

乐凡很久没有这种渴求,渴求黏着一个人。

虽然自知精神状态一直很坏,但毕竟伪装了二十多年,要在人前表现得独立成熟勉强还是可以的。

可是傅青枫和乐凡之间有一道很奇妙的鸿沟,让两个人在这一刻有点进退失据。

他们在彼此的心里,都还是那个少年人。

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傅青枫骑脚踏车把乐凡送到他家门口,乐凡下车后把书包挂到傅青枫的肩膀上,趁傅青枫整理书包背带的瞬间,偷偷在他的唇上印了一下,像个吻,又像只是傅青枫的错觉。

隔天两个人的世界骇然翻天覆地,未及说再见的离别,让最后偷偷落下的吻、脚踏车上的凝望、从门缝闪进去的身影,成为两个人不愿忘记的身体记忆。

二十五年的时间对他们来说是个断层,魂牵梦系的人再次出现在眼前,身体禁不住总想延续还没完成的事……

那天晚上和他吻别后,周末大家都应该在家写作业,周一早上傅青枫会骑着脚踏车来到红色铜板门前,等着和自己一块儿上学。

周一必然是犯懒的,就蹭他的车尾呗!

他骑车的时候,还能抱着他的腰,靠在他背上假寐一下。

和傅青枫的明天应该是这样的,仗着他的纵容,肆无忌惮地黏着他。

而傅青枫何尝不是生出不合眼下环境的遐想?乐凡还算看过傅青枫大半年前的照片,对心心念念的人现在的样子有点心理准备;可乐凡在傅青枫心里,却一直是那个拽着他的衣䄂,他骑车的时候在他耳边唱歌,有点骄纵又有点傻气,总爱黏着自己的小情人。

四十岁的身体,十五岁的欲望;两个人对这样的自己都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玻璃映照在小桌子上,傅青枫强迫自己回归现实,“我和你去吃个饭?”

但傅青枫从来不上馆子,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带乐凡去哪里,结果乐凡突然说,“去买个麦当劳就好了。”

傅青枫反应不过来,乐凡有点尴尬地笑了笑,“反正我、我没什么胃口,上馆子只会浪费……”

久别重逢的第一顿晚餐吃麦当劳……好吗?

“我吃这些垃圾食物胃口会好一点……”

他真的还是个孩子。

可是傅青枫不想和他坐在人多嘈杂的麦当劳餐厅里,“那我、我去买回来。”转念一想又无端端的害怕乐凡会跑掉,但带着他去又似乎有点小题大做……

“我和你一起去吧。”乐凡动了动嘴唇,像是有什么事情难以启齿,傅青枫怕他改变主意,连忙说好,急匆匆绕到柜台后拿钥匙。

“傅青枫……”

“怎么了?”

“关店……成吗?”

傅青枫有点傻兮兮地连番点头说“成成成。”看见乐凡脸上的犹豫神色又接着说,“本、本来就已经关了……现在根本已经关了店!”

乐凡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有点紧张地说,“买完……回家,成吗?”

“回家……?”

乐凡说最后那几个字的时候声音特别小,傅青枫几乎以为自己犯幻听了,直到乐凡点点头,他才终于搞清楚状况。

傅青枫的脖子一瞬间涨红,他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脸上挂着什么表情,只希望看起来不是太慌张。

然而慌张归慌张,一股暖流渐渐在胸膛内流转。

他想我带他回家。

我要带他回家。

评论(1)
热度(4)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