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这个……小卷毛的完结篇可能写的有点隱晦了……方元正最后“别无他法”,把自己押出去,和卷毛捆绑在一起,明刀明枪邀请张暮宁来试试能不能把他变成她的摇钱树,是他想到他能保护卷毛的最后方法。因为只有和张暮宁利益捆绑,他和卷毛才能有话语权,张暮宁才会“保护”她的“资产”,而非一直把卷毛当抢使。

但方元正和张暮宁谈条件时,不能把话说得那么直接,张暮宁也要面子的,所以表面上,他只是把一些有关卷毛的基本要求说清楚,张暮宁也看似顺着方元正,但实际上,是两个“大人”在角力(卷毛在旁边吃鸡😅),最后张暮宁说了一句话,“能签下你,我就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日子还长,我总有办法。” 方元正回说,“那,就走着瞧吧。” 是两个人之间较劲的开始……

所以啊,张暮宁是一点也没有妥协的,只是现在开始,为了让方元正成为她新的皇牌,她会对卷毛更好,就这样而已。至於方元正是否能保住只当纸上明星的意愿,还是他终究要下场,故事就留了个想象空间给大家。

❤️我……还是笔力不夠……没有把枱底的角力写得更易明白……要再把笔磨得更尖才行❤️

评论
热度(2)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