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再续前缘/原耽】💞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⑬

前缘《吻别①-⑥》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⑬

乐凡洗澡的时候,傅青枫在橱房翻箱倒柜地找可可粉;卷毛嗜甜,以前总在睡觉前冲一杯热可可,泡着棉花糖有滋有味地喝。

可可粉还没找到,浴室传出乐凡喊他的声音。

这破房子不到十坪,乐凡的声音却还是显得阴柔,骤听还有点喘气声。

傅青枫急步走到浴室门前,难掩忧心地问,“怎么了?是不是莲蓬头又塞了?”

“傅青枫……”

“你说。”

“那个……睡衣……可以给我一件长袖子的吗……”

傅青枫一怔,不得不感觉有点……怪异,酷暑天还要穿长袖?

可是他今天穿的确实是长袖……

“好的,等一下我去拿。”怕追问下去会适得其反,傅青枫绕到房间里打开衣橱,想了想又退出来改去卷毛的房间。

卷毛身板瘦削,而且常年有穿不完的赞助商衣服,隔三岔五便让助理送回来,说改天打包送去福利院。

傅青枫翻到一件纯白色的长䄂T恤,不知道是什么品牌,小V领口,一看就是全新的。

把衣服拿到浴室门口,傅青枫莫名有点紧张,咽了咽口水后尽量若无其事地说,“乐凡?”

浴室里一点声音也没有,其实门栓早就崩坏了,但傅青枫不敢贸贸然推门进去。

“喏,衣服挂在门口,我去冲一杯热可可给你,嗯?”

“好。”

一声“好”让傅青枫稍稍松一口气,但悬着的心还是放不下。

乐凡换好衣服后到厨房看看,傅青枫扭头看见他头发湿漉漉的,一张脸显得更稚气。

“这衣服……是你小侄子的?”

“没事,他衣服可多了。”

“是YSL呢……”

“什么?”

乐凡微笑着摇头,“没什么。”

傅青枫不懂什么YSL,但对乐凡来说,这样的傅青枫更显得珍贵。

“来,出去喝,我、我替你吹干头发。”

站在乐凡身后替他吹干头发的时候,傅青枫无法不尝试偷看白色T恤下的身体,在屋内的昏黄灯光下,露在领口上的颈椎节,一凹一凸的异常明显,T恤的质料很好,带了点厚度的棉料,把身材包裹的严严实实。

今天乐凡出现在店外的时候抱过他……刚才在浴室里也抱了……

他就是……很瘦。

“我有点饿,去下个面……”吹风机的呼呼声掩盖了傅青枫不太自然的语调,“给你也下一个?”

乐凡几乎是立刻回答,“不用了不用了,我喝这个就可以了,你快去。”

放下吹风机,傅青枫瞥见乐凡捧着的热可可几乎还是满杯。

煮泡面的当下,傅青枫一直回想乐凡今天吃东西时的模样。

在店里的时候,他含了一口提拉米苏,最终也吞下了……在车上,他掏出炸薯条放进嘴巴里,看来吃得蛮开心的……在大排档,他用筷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那一小碗牛肉面,却没吃下几口……

他说他没什么胃口,上馆子会浪费……

“傅青枫。”

想得太入神了,傅青枫直接给这一声吓了一跳。

“面糊了。”乐凡笑着说,然后他把马克杯放下在水槽里,杯子里的热可可一滴不剩。

“那个,我刚才去你房间看了看,”乐凡抿了抿嘴,“你床很小,我还是睡___”

“一起睡。”傅青枫抓住乐凡的手,“我想和你一起睡。”

评论(2)
热度(3)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