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再续前缘/原耽】💞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⑰

前缘《吻别①-⑥》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⑰

天才濛濛亮,傅青枫突然张开眼睛。

好像从一个漫长的梦里忽地醒过来,身体一点感觉都没有。

尝试动了动,手脚一阵麻痺,胸膛犹如被一块大石头压住。

一阵恐惧感倏然涌上心头……

昨天发生的一切是不是南柯一梦?

一直有梦见他,梦里常常牵着他的手逃跑,翻过学校的墙壁、越过他家的围篱、逃到下水道……他总是在自己身后跑不动,有时候把他拽上脚踏车,猛力地踩,景物飞速地从眼前闪过,脚踏车变得轻盈了,回头一看,他已经不在车尾上……

当年为什么就没想过和他一起逃呢?

不行的,当时还那么小……

“傅青枫……”

傅青枫的心怦然一跳,连忙回应,“嗯……?”

“干嘛哭了?”

乐凡的脸出现在傅青枫眼前,背着晨曦的阳光,美好得完全不真实。

“我是不是在做梦?”

“傻瓜。”

傅青枫看到乐凡伸出手在他的眼角拭了拭,益发无助了,“这是梦……我动不了……”

乐凡皱了皱眉,傅青枫有点紧张地接着说,“别叫醒我!”

一直没有感觉的身体好像回复了点知觉,下腹有点痒痒的,是乐凡在挠他。

傅青枫不知道自己现在彻头彻尾是个睡懵了的宝宝,乐凡看见他的傻样子,童心突发决定上大招,一手抓住他精神奕奕的下身,直接套弄起来,“反正是梦,咱们做一场春梦呗!”

这还能不清醒过来吗?傅青枫陡然“啊啊啊哈”地叫出来,这么一叫手脚便活络了,本能地一翻身,“别别别!啊……不要……”

光着的屁股大喇喇地撅了起来,乐凡忍不住下嘴咬一口,傅青枫又“啊”了一声,然后一咕噜滚到地上。

完全清醒了。

乐凡屈着腿坐在床上,一脸得意,“好屁股,Q弹、有嚼口。”

傅青枫想骂他神经病,又舍不得,关键是下头正在特别给力地展示着他的雄风;低头一看,昨晚脱下来的裤钗、汗衫散落一地,打光棍儿这么多年,自是没研究过如何在早上起床时保持形象,但是……这不就是真实生活?

不是梦,他真的存在于自己的真实生活里了。

“傅青枫。”

“……嗯?”

“原来你早上起来是这么懵的。”

“……”

“以前你是怎么做得到每天比我早起,还神清气爽地来接我上学的?”

“我……”

“你过来。”

傅青枫迟疑了几秒钟,还是乖乖地爬回床上,以为乐凡又要捉弄他,却是拉起他的手,靠到他肩膀上。

“傅青枫,我也一直梦见你。”

心蓦地一揪,傅青枫赶紧把乐凡圈在怀里。

“一直梦见从你的脚踏车上掉下来,然后再也追不上……”

傅青枫眼眶一酸,想说一些轻松的话来缓和一下,却遽然看见眼下干瘦白晢的胳膊上,满满是一条一条浅褐色的划痕,那些乐凡想用长袖衣服遮掩的旧疮疤,全暴露在早晨的阳光下。

傅青枫不由自主地把手覆盖在那些疤痕上,用掌心细细地摩挲。

“不疼的。”乐凡轻轻说,“就是难看……对不起。”

怎么会不疼?傅青枫怎么可能不了解?以肉体的疼痛来麻醉无尽的梦魇,乐凡拿起的是利器,自己何尝不是活生生以死寂的心来过日子?

“傅青枫,你昨晚说了,会好的。”

“嗯,一定会好的。”

“那我先告诉你怎么治噩梦。”

“啊?”傅青枫笑了。

“首先,置一张大床。”

“哈?”

“你刚不是说动不了、没感觉吗?那是因为我压着你睡了一晚!哈哈哈哈哈!”

“…………”

“傅青枫是天底下最傻的傻瓜!”

傻瓜就傻瓜,老子乐意!

评论(1)
热度(4)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