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短耽/九十年代/少年爱】❄️吻别❄️③ 躁动

【预警:虐心、BE!】

吻别① 吻别②

③ 躁动

那家伙说,今晚不如走路回去吧。

傅青枫有点迟疑,骑脚踏车三十分钟,走路得一个多小时。

能和他一起散步回去当然非常让人期待,但這麼冷,怕那家伙撑不住。

“今天没那么冷啦。”

把自己的围巾绕到已经裹着围巾的脖子上,傅青枫认真地把围巾拉高摆弄,已经生生遮住了人家半张脸,他还在捣鼓,直到看见露出的眼睛笑成一对弯月。

傅青枫手一抖,咽了咽口水说,“行了。”

两个人胳膊贴着胳膊,在被清理了积雪的路边走着,手都插在外套的兜里,路不好走,稍一不慎便会滑倒,走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傅青枫感觉胳膊肘紧了紧,像是袖子被拉住了,他的心怦怦乱跳起来,不敢低头看,也不敢伸手摸,只是把脚步放得更慢,私心想让这段时间能延长多久是多久。

或许是绒毛手套影响触感,又或许是因为太过忐忑,那只抓住人家胳膊的手,抓着抓着就松了,变成只捻住一丁点布料,抓的人和被抓的人都开始觉得难受,就在傅青枫感觉那只手要滑下去的瞬间,他把心一横,一把握住那只手,连自己的手一起塞入外套的兜里。

窄窄的兜里两只手交缠着,可是真的太窄了,傅青枫笨拙地把手抽出来,摘下手套,又塞回兜里,那家伙有样学样,也把手套摘下,傅青枫停下脚步训斥他,“不行!冷死你了,快套回去!”

“我不要。”

“啧,”傅青枫强行抢过那只枣红色绒毛手套,一边套上那只冰冷的手一边说,“又不是不让你拉……给我老实点!”

两只手重新回到兜里,紧紧相扣,两个人都不想回家了,那家伙整个身体都斜靠在傅青枫半边身上,嗯嗯哼哼又唱起歌来——


前尘往事成云烟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连说过了再见

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


“又是这首?能来首别的吗?”

那家伙得瑟了,继续哼唱——


给我的一切 

你不过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无邪

我就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傅青枫再次停下脚步。

靠在身上的人立正了身体,扭头茫茫然看着他。

“……那个,”傅青枫呵出白烟,昏暗灯光下脸色变得非常暗哑,眼睛却异常明亮,“我不是敷衍……”

那家伙的嘴唇微微张了张,好像有点惊讶,又好像有点不知所措。

冰点的空气,滚烫的爱情,无处安放的躁动,那只在傅青枫兜里的手,突然把他的手抓得紧紧的,拉着他,没入身后的小巷里。

一条没有路灯的暗巷,既看不清是不是一条死胡同,也看不见脚下的路,那家伙靠到湿滑的墙上,一把将傅青枫扯到自己身上。

评论
热度(4)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