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19) 人仰马翻

偶像的泡沫吹起来!_(:D)∠)_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我五音不全名不虚传!]

《我是良人》无预警下突然被调前播出,后期制作手忙脚乱,宣传团队人仰马翻。

大部份主要演员都不能突然腾出大量时间配合宣传,但小草凑巧还没有确定下一部戏,休完假后都只是做些零散工作,拍了一条MV,到他出道时拍的冰淇淋广告客户扩展的实体店当了几天明星店长,试镜了一出电影,除了身为女主角的静婷婷放下一切工作跑宣传,其他演员里几乎只有小草能完全配合宣传团队乱七八糟的日程,张暮宁逮准机会向宣传团队提出要求,让小草主唱剧集宣传曲。

宣传团队差不多跪了,“暮宁姐,咱们这部是八点档,不是电影,那来这一笔经费啊?”

小草也跪了,“暮宁姐,这歌让我唱铁定变成反宣传曲,我五音不全名不虚传!”

结果经费还是拿到了,小草也被推进录音室里。

人说演戏三分天才七分努力,然而唱歌七分天才三分努力,五音不全是不能靠努力掰回来的。

张暮宁找来在一档选秀节目被淘汰掉的郭城君来当小草的临时歌唱导师,一字一音手把手教他,上了两节课后,小草沮丧地和郭城君说,“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曾经教过我,对你的名声不好。”

郭城君耸耸肩,“不用担心,录音后会替你修音的,跟美图秀秀一样,所有人都可以是美女。”

小草硬是感觉郭城君的语气里带着点愤愤不平。

方元正不让小草跟他联系,小草只好自顾自发短讯给他。


“方哥,你说我这是不是骗人啊……”

“方哥,郭城君大概觉得我五音不全还能有唱歌的机会,他可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呢,现在却只能教我唱歌……”

“方哥,我爱你。”


马露露依然充当着小草的助理,是小草主动跟张暮宁要求的,说让马露露多待在身边三个月,反正最近跑宣传,她轻车熟路方便得很;小叔说得对,无论多么不愿意,贴身助理这个位置必须留给为自己折腾得体无完肤的方元正,他能下这么大的决心,代表自己在他心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如果一直拒绝、否定他的想法,对他来说是莫大的伤害。

宣传曲的MV开始在网络上播放,MV里的小草演回《我是良人》里的角色,用手语演绎歌词,宣传团队象征式买了点网络营销,算是给张暮宁一点面子,主要是八点档的观众和网络上的粉丝完全是两个群体,小草、以至饰演哥哥姐姐的蓝喆和白湘儿的粉丝,都不会扭开电视或打开频道App一集接着一集追看这部剧,粉丝只会等cut,把自己爱豆的部份看完就算,对收视率一点儿帮助也没有,就算粉丝在微博上刷话题,也影响不到大妈们的选择,然而小草在拍摄这部剧期间发生过不愉快事件,虽则没有人知道详情,但传言还是有的,制作团队顾念小草和张暮宁没有把事情闹大,便识相拨出点经费顺顺张暮宁的意思。

戏不是自家出品,张暮宁自然不关心收视率,她要的只是顺势把小草捧高一线,让他的代言身价水涨船高,经过修音的歌曲果然不算难听,这歌述说的是面对破碎家庭的小孩心底那些不敢向父母透露的心声,小草稚气的声音,配合他的外型,和在MV里演绎手语时那惹人怜爱的模样,成功扇情了一把,不少转发都说这宣传意念绝了,在剧里不能说话的孩子,在剧外唱出心声,好一个内外呼应的点子,而米粉们更掀起学习手语的小热潮,有广告商不等剧集收视报告,趁张暮宁还没正式加价前先把小草码住。


“方哥,现在广告商全要求我打手语!他们真不怕自己的广告和别人的一样啊……”

“方哥,我昨晚做梦要现场唱宣传歌,差点吓尿床了!”

“方哥,我爱你。”


《我是良人》在冬至前开播,首两周成绩中上,当剧情进入小三破坏静婷婷家庭,徐步抛妻弃子大洒狗血时,收视开始逐步爬升,有一场戏小三嘲讽不能说话的小草,静婷婷不让坏女人毁掉儿子尊严,愤而扇她一巴掌,小草拦住妈妈微笑着打手语表示他才不会这么轻易被打败,破了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点,翌日这段两分钟的戏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如张暮宁所愿免费上了一天热搜,有人连着小草其他的cut和宣传曲MV混剪成更煽情的视频,有些米粉开始吹小草是新一代演技派偶像。


“方哥,如果我这样也可以成为演技派,那些中戏北电毕业的情何以堪……”

“方哥,小叔偷偷看我的戏被我发现了!他的脸可黑了!哈哈哈哈哈!”

“方哥,我爱你。”


无惊无险播了四十集后,《我是良人》的团体再一次人仰马翻。

徐步被刑拘了。

小草得知消息的一刹那,还以为事情和自己有关,虽然理智告诉他不可能,那天徐步最终没有对他做什么,他也没有报警,警察不可能凭空立案,但这念头还是萦绕不散,张暮宁也有点坐立不安,如果徐步是犯了性侵猥亵这些事情被拘,怕是会牵扯出一票受害艺人,以讹传讹加上传媒渲染,小草可能也会被扯进事件里,毕竟夜哭机场这一笔才不过是半年前的事,这可麻烦了,就算是受害人,沾上这些事情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因为从此人们就会假定他已经不再拥有纯洁之身,无论这是多么思想不正确的受害者有罪论,粉丝和广告商追追捧的就是长年无性欲永恒纯洁如小孩子、从未经人事的偶像。

偶像这糖衣包装犹如色彩斑斓的肥皂泡,看似漂亮却一戳就破。

结果消息传来,徐步是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被拘,几个小时后,小胡子导演也被拘捕。

张暮宁打了N个电话后终于松一口气,“这个剧组真他妈有毒!原来一堆人连电视台那边早就收到风声,破罐破摔赶紧把剧提前推出,免得被那两个人连累!算他们走运,剩下二十集现在屁滚尿流重剪去啦,把你爸爸___”小草“呸”的一声截住张暮宁,张暮宁笑着改口,“把那个贱人的戏份全剪掉,也好,你们兄弟妹的戏份这下不得不加起来吧。”

琢磨一阵子后,张暮宁再说,“得尽快替你找个长期助理,像徐步那种事情不可以再发生。”听起来是多么宠溺的语气,但小草知道这全是因为他比半年前更红了,张暮宁开始要小心保护他这只终于能生小金蛋的母鸡。

小草早准备好要把方元正介绍给张暮宁,可话还没说出口,张暮宁便跟他说,“露露说有一个人挺合适的要推荐给我,我明天见见他。”

哎马露露怎么这么多事!

“暮宁姐___”

“露露说那个人跟你是同一个中学毕业的呢,见见他呗。”

“……”

“叫什么名字我看看……可能你也认识他……”

“……”

“……方……”

小草的心倏地漏跳了一拍,差点冲口而出把方元正的名字念出来!

评论(1)
热度(12)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