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娱乐圈/原耽】⭐️小卷毛踏星记⭐️(34) 死肥仔(修正版)

“呀呀呀!死肥仔欺负我!”_(:D)∠)_

(01-03) 高土挫与小妖精/锅盖头与卷毛狗/宠物情人 (04) 校草信箱 (05) 失信待领 (06) 半路家长 (07) 命运 (08) 梦想 (09) 我不卖的 (10) 虚浮 (11) 疯了 (12) 飞水 (13) 萌生 (14) 回去不回去 (15) 大小世界 (16) 助理的典范 (17) 放纵 (18) 我乐意 (19) 人仰马翻 (20) 面目全非 (21) 主仆游戏 (22) 潜规则 (23) 过客 24) 大姨妈 (25) 好莱坞 (26) 啵一个 (27) 坏心眼 (28) 自负 (29) 小雏菊 (30) 思量 (31) 打脸 (32) 毒小叔 (33) 变了

(34) 死肥仔 [你是可以对你的粉丝有真感情的。]

小草和方元正鸳鸯戏水后搂成一团在床上窝着,小草阖上眼睛像是睡着了,方元正抱着他,回想过去的总总,他俩才二十一、二十三岁,却已经相识了九年,有足够的回忆滋润犹豫迷茫的一刻。

方元正想起念中学的时候,小草总屁颠屁颠地跟着自己,又想起小草傻兮兮地打电话跟自己表白,当时他真的震惊得不懂反应,拿着电话筒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小草却傻不拉叽地一直等着他的回应,最后等到睡着了……

方元正不自觉地笑了,现在换成自己屁颠屁颠地跟着这个小明星,其实,也不是那么坏。

比起进研究院,当个小助理可以说是非常没出息了,为了小情人而去当的助理,更没出息,当初不顾一切把自己改头换面,对任何人都不信任,一年过去,事实却证明自己并非万能,然而,这三百天没白过,亲身陪伴着小草由一个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小偶像,成长为一个对自己有更高要求的小演员,从前的小草,人精鬼灵,总有那么一点好逸恶劳,只想赖在喜欢的人身边,对自己并没有什么要求,签下艺人合约后,为了保住工作,他实务地认真了,到今天,他为了该不该对原本不想付出感情的人更认真而纠结了……

自己的世界因为他而缩小,但他的世界却变大了。

现在小卷毛的世界已经不能只容纳一个情人。

一般情侣遇到这种情况,大概就是遇上感情危机了,但方元正很有信心,他们的感情足够深厚,足够让小草面对更大的世界。

方元正撩起小草深棕色的卷毛,看着那压在自己胸膛上的小脸,微微张开的嘴唇都压变形了,方元正轻轻捏了捏小草的脸蛋,小草却突然笑了。

“哎!你个小骗子,装睡?”

小草从方元正的胸膛上抬起头,笑嘻嘻地问,“演得像不像?”

“都要拿奥斯卡了。”方元正没好气地说。

“方哥,你在想什么?我听到你的心脏怦怦、怦怦地在跳。”

方元正被逗笑了,“要不然怎么跳?”

小草爬起来,方元正也坐直身体,“卷毛。”

小草的大眼睛露出疑惑的眼神,“在。”

“卷毛,你是可以对你的粉丝有真感情的。”

“……”

“你是可以为她们做一些事情,或是不做一些事情。”

“……”

“就算是买卖,一个店主也会对他的老顾客有感情,会想把特别好的货留给老顾客,会给老顾客额外的折扣,就算你的店只不过营业一段时间,你也不是贼,你没有抢劫你的顾客,你真的有把你手上的货完好无缺地卖给她们,你不用因为不会永远留在娱乐圈而拒绝和粉丝产生感情,这是反人性的,会让你感觉沮丧。”

小草的嘴唇有点激动地翕动,却没有说出什么话来。

“卷毛。”

“方哥……”

“我不知道要攒多少钱才足够私奔,我、我现在甚至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要私奔__”

小草一把抱住方元正,方元正拍拍他的小屁股,“别怕,我们的梦想其实并不是私奔,而是一直一直不分开。”

“嗯!”

“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我……”

“你听我说。”

小草重新坐好,双手蹭在方元正的大腿上,垂着头。

“卷毛,傅叔他、他就是运气不好,咱们运气比他好多了,单是你有他这个小叔,就已经是走了狗屎运。”

小草噗一声笑出来。

“傅叔那个年代,没通网、没手机,他才那么不幸地和爱人失联,又或许因为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原因,他后来没有去把人找回来,但是我们现在什么都有,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隔阂,你时时刻刻都不忘展示你有多爱我。”

“方哥好讨厌!”

方元正忍不住笑了,“我也用最实际的行动回报你,把自己变丑!维持这个模样比维持我原来的模样更费劲,我就不信还有别人能做得到!”

“我方哥就是天然帅帅帅!”

两个人笑得倒在床上,方元正吁一口大气,“除了外星人,没人能拆散我们。”方元正扭头看着小草,“所以,根本不用急于要在这张合约内赚最多的钱,只要你想通这一点,就不会把自己困在同一条贼船上的观念里。”

“……”

“也不用再把自己看作是个随时卷款走人的过客,不用压抑自己不和你的米粉有感情交流。”

“……”

“想想,有多点主张,不完全听张暮宁的话,不跟像蓝喆这种人同流合污,甚至踢爆徐步的最坏后果是什么?”

“大概是……被认为不听话、难搞,然后……好的资源都不给我,再然后……我就糊掉呗,提早跟米粉……”小草举起手,左右左右地挥动,“撒由那拉!你们的小卷毛要被打回凡间啦,但是小卷毛都糊掉了,who cares?”小草叹一口气,“落入凡间的小卷毛,再不能拥有赚很多钱的魔法了。”

“然而落入凡间的小卷毛,小金库里已经有几百万。”

“方哥!”

“好吧,我认,我被傅叔的毒鸡汤打败了,”方元正看向房间天花板上的吊扇,豁然地笑了笑,“卷毛,如果我们一直死守咱们那个小小的、自私的,甚至是不必要的目标,不惜压抑、扭曲真正的自己,把成就我们梦想的人踩在脚下,弃如敝屣___”

“我那有!”小草弹坐起来,呱啦啦地抗议,“我对粉丝没那么差好不好!方哥____”

方元正笑着“嘘”了一声,小草陡然像个漏气的洋娃娃,㿜了。

“我、知、道。”方元正逗逗小草的下巴,“上次你受伤了,一脸血忍着痛,还不忘叫大家不要拍照,就是怕粉丝看到会吓坏,会担心,换蓝喆?立马三百六十度拍一圈,九秒九发到微博上卖惨!”

小草闷闷地“哼”一声,背过身不理睬他的方哥。

方元正像捕捉到人家的把柄一样,朝小草的腰侧咯吱咯吱了几下,小草一边闪躲一边炸毛,“呀呀呀!死肥仔欺负我!”

方元正哈哈大笑,“我也有今天了!再叫一遍!”

小草扎进方元正的怀内,真的装起卷毛狗,汪汪汪叫起来,方元正心都化了,揉着小草的耳朵温柔地说,“傻卷毛,你就是一个明星,不怕拿点明星风范出来,难道你关心紧张一下粉丝,我便会怀疑你移情别恋?别再把自己当成赚钱机器,就算你的世界变大了,你要对更多人负责任了,我还是会在你的世界里,不会走丢的。”

“我不当明星了……我就想围着你转……”小草撒野地说。

“啧啧啧,我说,这才是矫情。”

小草松开箍住方元正的胳膊,再赏方元正一个卷毛式白眼。

方元正捧住小草的脸蛋,“这就对了,该给白眼的时候就他妈给个白眼!一直被动哈腰迎合坏人,铁心无视好人,是时候拨乱反正。”

评论
热度(5)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