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默默是昵称
废文网@默默有爱

【再续前缘/原耽】💞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㉑

前缘《吻别①-⑥》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①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㉑

两个人一起生活免不了小吵小闹,傅青枫和乐凡也吵了几次。

第一次,是傅青枫想把破面包车换掉,乐凡不让。

“这车好着呢。”

“换车的钱我有。”

“我又不是说你没钱,好好一台车干嘛换掉。”

“这车……怎么还能说好好的?”

“我……我就喜欢!它有你的味道……我不想你改变旧有的生活……”

“可我……我现在有你,我的生活……就不能一样!”

“我……”

“……怎么了?”

“我想感受你以前的生活,我……假装一下我也在你以前的生活里不行吗?”

“……”

“……”

“车还是要买的。”

“傅青枫!”

“买一台单车,行了吧?”

“……行。”

“买那种后面可以载货的____”

“我就是货!载我!”

“要不要脸啊你,这单车是那破车发脾气不肯去采购时替补用的。”

“……明明都在网上采购了。”

“不是说想感受以前的生活吗?以前就是去批发市场采购的。”

“……傅青枫你现在话挺多的。”

不但话多了,表情也丰富了,被吐槽的时候嘴角微微上扬,被乐凡解读为“现在觉得自己挺拽了”。

第二次,两个人为了床的问题又闹了一顿。

乐凡希望换一张大床,可是房间太小放不下,他拿着量尺认真地捣鼓,傅青枫却说——

“真的要换?”

“咱们这样睡不行的。”

“有空调还热吗?”

“啧,你都不看看你自己多长……我说的是手脚,想什么呢!”

“……”

“干嘛呢傅青枫?有不喜欢大床的吗?还是……你怕生?”

“……反正……也没空间……”

“你傻不傻,可以定制啊。”

“……”

“傅青枫你什么毛病?你就那么喜欢我每天把你的手脚压成麻痺?喂你……你在嘀咕咕什么……”

“……这床……我……挺喜欢嘛……”

“喜欢它的……款式?”

“……嗯。”

“这款式……你喜欢铁床?”

“……嗯。”

“你喜欢……前后都有栏栅?喂……傅青枫……去哪呀……又没笑话你!你就喜欢铁床扎实,前后有栏栅可以让你抓住嘛……直说就行了,别扭什么……喂!死人头傅青枫!”

第三次,终于触及两个人的……敏感地带。

乐凡在慢慢调节食量,当然傅青枫功不可没,每一餐烧几个精致小菜,份量不多,几口就扒完;但变着花样少吃多餐,加上傅青枫本身就是乐凡的药,体重就慢慢上来了;身上的肉没长得特别快,可是皮肤状况却以几何级数提升,水润了、绷紧了;乐凡的外貌本来就显小,一来二去,状态跟甫出现在傅青枫眼前时简直判若两人。

傅青枫当然欣喜不已,但光顾着烧菜陪吃,一下没注意,自己的六块腹肌好像……糊了!

傅青枫绝对不是那种爱臭美的自恋狂,他这一副身材,完全是因为劳动,加上晚上睡不着觉时运动的成果;但现在爱人变美了,自己的吸引力呢……?

于是傅青枫照样陪吃,只是晚上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小时疯狂运动;一、两天没什么,但一、两个星期都被关在门外,乐凡就有点戚戚然了,尤其是房间里传出“哧、哧、哧”这充满荷尔蒙的呼吸声,就更加坐不住了。

“傅青枫!你出来!”

“哧、哧、哧!”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哧、哧、哧!”

“傅青枫!你丫……怎么就不让人看!”

“哧、哧、哧!”

“……你是狗狗吗……”

“哧、哧、哧!”

两口子小吵小闹,其中一方卖个萌,也就吵不下去了。 

虽然傅青枫坚决否认他是在卖萌。

评论(1)
热度(2)

© 默默有爱 | Powered by LOFTER